Kaku_Rinn

现生高中生,无充足时间更新致歉。微博同名。可以叫我K。

洋迪//冬 (上篇)

#ooc致歉

#文笔凑合看

#后续:洋迪//冬(中篇) 

       洋迪//冬(下篇) 

  

  “杀青快乐!今晚导演请大家吃饭啊!”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欢喜应下后,迪丽热巴就去休息室换下了戏服。等到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,正巧看到杨洋也在。白色高领毛衣配上黑色长大衣,看起来温文尔雅。

  “你怎么在外面?”

  “等你,一起去吧,我助理他们车出了点问题,导演他们又早就去了餐厅订位子。”

  迪丽热巴点了点头,走在了杨洋前面。上了车后,迪丽热巴和杨洋又是一言不发,不知道什么原因,得知今天之后两人不会再像拍戏时天天在一起心里总有些不舒服。也许是因为熟悉了对方,突然分开总会有点不习惯。迪丽热巴和他都跟默契的看手机,做自己的事情。

  到了餐厅,迪丽热巴和杨洋带好口罩一前一后的下了车。本来迪丽热巴还害怕会不会被拍到,但又转念一想,是剧组杀青宴,又不是他俩二人烛光晚餐,有什么好躲的,于是就和杨洋并肩走进餐厅。寻得导演订的包间,推门一看,果真不是纯粹的杀青宴。两三个投资方坐在主位,身旁除了总导演还空下两个座位。

  “热巴,杨洋,你们来啦,来来来,坐。”

  投资方放下刚喝一口的酒杯,手拍了拍座椅,示意让迪丽热巴和杨洋入座。迪丽热巴留了个心眼,走的比杨洋慢了些,让杨洋坐在了投资方旁边,而迪丽热巴坐在了杨洋和胡可姐的中间。

  宴上,杨洋帮迪丽热巴把能挡的酒都挡了,喝到两脸通红还能和几个心眼子加起来有10086个的老总们聊天。胡可姐和总导演在一旁看着都想劝杨洋别喝太多。

  杀青宴结束,杨洋陪总导演送走几位投资方后,就瘫在了座位上。迪丽热巴看着杨洋的脸,高挺的鼻子两旁是因为喝醉而被染上淡红的脸颊,嘴唇微张,吐出一口口酒气。

  “杨洋你怎么回去。”迪丽热巴轻声问道。

  “不知道。”杨洋感觉这会儿说话有些许费劲,只说了三个字,眉毛却微皱。

  “你手机呢?给我,我打个电话给你助理。”迪丽热巴耐着性子询问杨洋,像是幼儿园老师在问小朋友一样。

  “大衣兜里。”杨洋的声音细如蚊声,迪丽热巴将耳朵凑近一点才听清楚。

  温热的呼吸洒在迪丽热巴的耳朵上,迪丽热巴身体轻轻颤动。不知是因为包间里的空调太热了,还是怎的,迪丽热巴的脸攀上的点粉红色。

  迪丽热巴的手摸向杨洋的大衣兜里,用杨洋的指纹打开了手机后,向杨洋的助理拨了个电话过去。对方身边环境嘈杂,听起来好像在路边。

  “热巴姐,我这实在是没办法抽身,还劳烦您帮我把老板送到酒店。”

  “行吧。”

  迪丽热巴挂断了电话后,无奈的看着杨洋。

  “你说你也喝不了多少,还一个劲儿的替我挡酒,你是不是傻。”迪丽热巴用手戳弄着杨洋的腮帮子,时不时还捏两下。

  “杨洋,你醒一下,我抬不动你的,你还能不能走?”迪丽热巴轻轻拍打着杨洋的脸,试图将他从醉酒中唤醒。

  “嗯?应该可以。”杨洋迷迷糊糊睁开眼,随后两手一撑,从座位上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。

  迪丽热巴怕杨洋摔着,馋着杨洋走出了餐厅,坐上了保姆车。

  从餐厅到酒店要半个小时左右的路程,于是杨洋就在车上睡了一觉。迪丽热巴也不去打扰,只一人专注着用小号逛微博。

  到了酒店后,助理提出要帮迪丽热巴把杨洋送到房间被迪丽热巴拒绝。这个助理刚招进来没多久,要不是因为小理最近家里有事也不会带她来。

  迪丽热巴扶着杨洋到了房间以后,把杨洋放倒在床上。两手叉在腰间,站在床前看着杨洋的睡颜。

  “还怪好看的。”迪丽热巴抑制不住的微笑,致以最诚挚的赞美。

  把杨洋安顿好了以后,迪丽热巴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洗洗弄弄,看了看手机也十一二点了,最后敷了个面膜就睡了。

  今天真的很困,迪丽热巴睡前时想道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1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